1.2.........N

1號沒有半點訊息

 

之前見的人都是飯局結束當天很快就捎來希望再見面的訊息,1號卻無聲無息

3天老娘沉不住氣了,超想直接問對方你這傢伙留電話卻不聯絡是怎樣!!!!!

努力攔住自己,還是先問問客觀意見

兩個都說很正常啊,怕打擾到妳,有的人會接近下個週末再約妳這樣 (噢,原來如此)

 

可週末過去了什麼都沒有,而且1號在我們見面後沒多久又要出長差

真有心的話,出國前至少該打聲招呼是吧

不巧是那時我剛用Line還不是很熟悉,總覺得那幾天Line是不是有點秀逗? (並沒有)

老想著對方是不是有傳訊息但我沒收到,對方就誤以為落花無意這樣  (還沒戀愛就很瘋)

 

同時我也猜想對方也許是不想聯絡的,這也沒關係

但你既然不想聯絡當初何必滿臉誠懇問我電話說要保持聯絡!? (翻桌)

雖然也有可能對方是後來才改變心意只好人間蒸發這樣...

 

 

總之,我真的超~~~~~~~討厭這樣不明不白的,不想聯絡也講一聲啊!

於是我傳了Hello試探軍情

沒有讀也沒有回

對方心意已經很明顯了,但瘋狂中的我還是很想問清楚到底是怎樣給老娘講清楚說明白啦!

我真的瘋到很想傳訊息給他問清楚,也有幾絲絲的猜想他是不是出國沒有wifi所以未讀這樣

史上最會潑冷水之我妹聽了瘋狂老姊的瘋狂心情沒有半點同情,只有超級冷水

潑到本座實在有點不爽但也突然清醒了

 

是厚,對方當然就只能用人間蒸發來表示謝謝不必再聯絡

沒有人會明明白白說不想聯絡的,我硬要逼對方講清楚說明白才真的是很瘋,幸好沒做出蠢事 :P

 

 

總之還是謝謝1號的出現,短暫的快樂將我從工作壓力中釋放,還有見識到自己很瘋的一面...()

一切回到原點,體重也回升了...體重妳真的可以不用回來沒關係XD

 

 

小花花.gif   (12號分隔線)

 

聽說2號風趣幽默,偏偏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很害羞,高高壯壯大我8

介紹人是我另個同事,本來我也是希望我跟對方自行解決就好

想不到對方很害羞懇求我同事務必在場,好吧~

 

在之前的惡女飯局系列,其實還有一場因為沒有什麼特別就沒寫

然後我也幾乎忘了,努力回想竟然連餐廳都記不得了!

直到聽到2號場的餐廳才想起

沒錯2號選中了跟我遺忘的那場飯局一樣的餐廳,只是不同分店

台中餐廳明明那麼多,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場老天的創治?

莫非宇宙的本子裡有奧林匹克指定惡女飯局專屬餐廳?   XD

 

記起餐廳就憶起了遺忘的那場飯局

知名的人文茶飲店那天很沒氣質,隔壁桌10多人開同學會有夠吵

講話聽對方說話都很吃力,好不容易同學會結束終於安靜本宮也乏了

我就只記得很吵很吵很吵對方有點害羞這樣

 

回到2號的場子,我很難得太早到達餐廳

在外面晃了一下時間差不多準備進餐廳時剛好同事也到了

進門時瞥見馬路對面有個人在觀望,莫非就是2號?

想不到2號磨蹭了10多分鐘直到同事call才進門

原來他沒看到我同事不好意思自己登場就一直在外面等,有沒有這麼害羞

 

2號去點餐的時候,看著他的背影我心想:啊~大我8歲的人原來是這樣,已經有中年大叔味兒了

經過這場才知道,其實有同事在也不錯,聊天比較輕鬆

然後原來同事記錯了,他只大我4歲!! (1號一樣!)

 

2號長年在大陸工作已10餘年矣,我總覺得可以在大陸生存的人非常厲害!

他風趣幽默,有自己一套挺有趣又挺有道理的國際觀見解

他像大哥(不是黑社會那個)、像很幽默的朋友,但就覺得我們頻率完全不一樣

 

 

話題聊得差不多了,同事讓我把電話留給對方後就離場 (介紹人都要來這招嗎?)

剩下我們兩個,話題開始repeat

不知何時我開始無意識的搥骨盤,對方問腳酸嗎,我脫口而出:沒有,無聊  ()

我發誓我指的是搥骨盤是無聊下意識的行為,並不是覺得無聊,但再解釋也是愈描愈黑怎麼也講不清了啊啊...

就沒解釋了...(I’m sorry)...

 

 

問我不想再見2號嗎?其實不會耶

雖然完全不來電,但我會想跟他當朋友說,還蠻想交這個有趣的朋友

 

 

回到小窩後,接到他確認我安全抵達的電話,很驚訝也很窩心

雖然他一定被我一句無聊刺到了,還是很紳士的畫下美好句點。

 

 

 

So...舊愛新歡通通bye bye

現正處於沒有戀愛跡象老木很緊張但本人挺怡然自得的狀態 

 

 

 

 

 

 

 

 b_14_01.gif  【宇宙的本子】 奧林匹克指定惡女飯局專屬餐廳之一 (日本分店)

P00.jpg  

在東京高級住宅區代官山遇到的,事前不知道這裡有說,出車站沒多久遇到小驚喜了一下

店位在日劇「大和拜金女」菜菜子佯稱是她住的那棟大樓對面

拜金女大樓P04.jpg  

P01.jpg  大樓的名字

 

日劇拍的是大樓某一面下面有長長階梯,但我幾乎跑著繞了大樓3/4圈都沒找到,也罷蒜蒜企

 

本來也沒打算喝珍珠奶茶的,要離開代官山時妹子說她沒喝過這家就進去吧

點餐方式跟台灣很像

P05.jpg  

我妹喝招牌珍珠奶茶我喝熱鐵觀音珍珠奶茶

P02.jpg  

珍珠奶茶的味道似乎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熱鐵觀音珍珠奶茶的茶味很香我喜歡,推薦!

 

 

 

 

b_27_01.gif   為您插播最新消息

我娘又打電話來介紹貨色()

彼當時我正跟兩個妹妹在台中的小窩聊天,還以為阿母是要問小妹什麼時候回家

(開啟擴音模式)

母親大人心不在焉問完,話鋒一轉來到貨色

貨色才是重點,老木語氣實在太明顯,妹子們在旁邊偷偷笑得花枝亂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