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jpg   

木村屋的麵包被譽為日本第一,第1天在Tokyo Midtown的超市就看到它的麵包櫃太驚喜了!

馬上買了被推薦過的哈蜜瓜奶油波蘿,結果...

很甜很香料味,內餡雖然有正港哈蜜瓜顆粒,但吃起來就像超商麵包,不是麵包店新鮮現做的。

它的銀座本店本來在行程裡可以雪恥,霸特行程太滿銀座整個pass掉,

後來又看到它的櫃,這次是新鮮麵包櫃,可惜沒有招牌紅豆麵包沒買,沒有雪恥成功。

 

 

Tokyo Midtown的超市讓我驚喜的還有甜點名店Pierre Herme的聯名優格!

P04.jpg  

原則上超商也有賣,但我逛了幾次超商的結論通常是缺貨的,超市比較買得到,

初次見面就買了2盒,大師你別讓我失望啊~

Ispahan是玫瑰荔枝覆盆子口味,這口味看起來就好好吃,果然好吃!優格裡有碎水果顆粒。

 

 

在超市還買了北海道十勝牛乳,味道像林鳳營。

以日本的物價來說,牛乳不貴耶,換算起來跟台灣差不多。

IMG_14602.jpg  

特地寫這瓶鮮奶因為它有個小故事:

我妹一開始就買了1袋衣服,之後提著衣服、甜點東奔西走

奇怪怎麼這麼重?甜點不重於是怪到衣服頭上,狂唸衣服怎麼這麼重?

回到飯店終於卸貨前30秒突然開悟,大叫是牛奶啦!(姊姊妳都沒提到可惡!)

 

 

Tokyo Midtown是我們到日本的第一站,我做的功課有限只知道青木定治

但是天哪每家甜點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 怎麼辦~~~

冷靜冷靜,計劃要買的甜點已經很多了,買個麵包就好。

IMG_11190.jpg  

其實這張本來不打算放的,因為我隔天才吃口感略遜,已經失去歐式麵包風味了,但他本來應該是有的吧?

Pass前查了一下,不得了他是巴黎麵包店指南最佳麵包店之一,在微風有貴鬆鬆分店!

在東京見它好幾回都沒再光顧,好吧下次再把你吃回來嘿!

啊~上篇講太快了,1天買的到這裡為止才對 XD

 

 

 

lin097.gif  馬不停蹄繼續轟炸分隔線

 

2天目標是宮崎駿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雖然昨天買了不少也還沒吃完,一出車站又看到甜點我心好癢

不行不行.....哎呀看看開心也好.....被拐走了

IMG_1228P00.jpg   

這甜點叫什麼來著?我知道有人很愛但怎麼看都不像我的菜所以沒吃過,

這顆得到了2013金賞就買來吃看看吧!

本來打算馬上吃後來怎麼都沒機會吃,隔天才吃不曉得有沒有影響口感?

口感有點像粿,果然不是我的菜。

...不久前我才知道,原來這姑娘正常是外脆內Q的,看來放隔天對她失敬了

 

 

同時還買了蒙布朗,跟我們奔波一天他走山了

IMG_1229P01.jpg  

想想我對甜點的認識幾乎都來自日本節目,其中蒙布朗也是我很想嚐看看的甜點之一,

那上面一條條栗子餡總是被形容得很吸引人,

甚至不同顏色的栗子餡是精心以不同品種的栗子或不同調味方式製成,

雖然我另有鎖定的蒙布朗想吃,但這家的看來不錯也吃看看吧。

栗子餡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千變萬化的滋味,只有好甜好甜,簡直認不出它是栗子啊!

跟豆沙很像,最後栗子餡太甜也沒吃完,默默撥到旁邊....倒是底下白白的鮮奶油不錯吃。

 

 

IMG_12361.jpg  

這張是DM,馬卡龍本尊被吃掉了。

甜點吃到這裡,就算扣掉不合口味的,好吃的也沒傳說中那樣美味銷魂,

加上貴鬆鬆的價位跟我妹偶爾潑冷水,有讓我稍稍冷靜一些。

但是Pierre Herme的馬卡龍被說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馬卡龍

怎樣也要買來吃看看是不是,本來想買3顆改買2顆就好,我還沒吃過馬卡龍呢!

蛋糕本想買2個也只買了Ispahan,放棄掉千層派又惦念著它,

妹妹潑完我冷水看我掛心又說去買吧,我拿不定主意決定看馬卡龍表現,好吃就回去買。

雖然我們都沒吃過馬卡龍,但Pierre Herme的功力確實厲害,

外酥內軟,夾心也不錯,但我妹也講到了關鍵----是香料跟色素

不管怎樣馬卡龍過關千層派我來了!

 

 

來了來了~放棄掉又買回來的千層派

IMG_1234P03.jpg  

不知道是不是有幾分失而復得的因素在裡面,此行我最愛就是她了!

Pierre Herme經典千層派是另一款,但我怎麼看都喜歡這個,

好吃好吃!好險有把妳買回來呀呀呀~~~(馬景濤激動法)

派皮酥脆,內餡每一層都好好吃,太愛她了反正草莓不是主角就不要太計較,

但還是要說>>>草莓是酸的..

 

 

這位是Ispahan,聯名優格主角,Pierre Herme招牌之一

IMG_1232P02.jpg  

我把玫瑰花瓣拿起來時惜福的把上面一點點奶油吃掉,噢噢這奶油好好吃喔!

玫瑰花瓣好香太驚豔了!邊吃邊驚嘆還轉播給我妹聽,

天哪這奶油好好吃怎麼只有一點點,幸好打開蓋子裡面還有很多,

蓋子跟底座就是放大版的馬卡龍,不過夾了奶油跟覆盆子吸收了點水氣,

酥脆度比馬卡龍略少一點點但還是好吃,覆盆子是新鮮的不會酸,

然後我發現一個驚喜,上蓋底下竟然藏了荔枝太妙了!

Ispahan應該是我的最愛第2名,幾間甜點名店吃下來,

Pierre Herme蛋糕、優格、馬卡龍表現都不錯,榮登我心裡冠軍寶座❤❤❤

 

 

 

小花花.gif     啦啦啦~ 

部落格長草了長草了!

工作依然很忙也漸漸適應了

有時還是會傲嬌的哎哎叫請組長高抬貴手放我生路老娘做不下去了

但我其實真心的比較喜歡現在的工作 (被虐狂傾向?)

 

也衷心的非常非常非常感恩能遇到超級好脾氣組長,無止盡的包容收服了我這桀驁不馴的脫韁野馬

不過話說回來組長也賺到了,我聽話時可是可愛的好員工呢!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甜點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