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阿公阿嬤最深刻的印象之一

就是兩老大清早醒來天未破曉,起床還太早就在床上聊起天來

如此閒情雅致,結局卻每每必以吵架收場

吵完阿公怒了憤而起身到客廳,叩叩叩叩敲木魚頌經

叩叩叩叩伴隨偶爾鏘~的一聲就是我們一大家子的起床號

每次都吵架卻還是喜歡大清早聊天,夫妻之間真是很奧妙的事...XD

 

有回聽爹娘說起我家三貓之一妞妞的事蹟

這才發現晨起聊天這事兒竟代代相傳,成我家風格來了?!

(還是每家長輩睡不著都這樣?)

 

妞妞是很有個性易怒也挺聰明的貓兒

喵~開門我要出去曬太陽滾沙,或喵~開門我要進屋,命令我們幫她開門

通常晚上我們會喊她進門,但跩貓也有夜不歸營的時候

半夜想回家了守在門外很識相不敢出聲

知道要不叫了沒人聽見,要不吵醒我娘老木會生氣

 

靜靜等聽到爸媽晨起聊天時,馬上裝乖巧撒嬌的喵~請幫我開門好嗎

老爸說:幫她開門還會喵~跟我說謝謝哩!

大家馬上吐槽:以妞妞的個性,她應該是說--動作太慢了下次要快點蛤

 

有次不知為何跟小妹講起阿公阿嬤聊天變吵架的事,我妹大概年紀太小了竟然不記得!

妹子聽完感想是:阿公修養真好~   (其實氣的時候木魚叩叩叩敲很急的)

我們一邊聊我妹一邊在抽女神卡,說她抽到了「來自天堂的祝福」

哈哈哈哈,阿公阿嬤有聽到耶,還好沒說壞話XD

 

線上抽女神卡抵佳:http://www.hahaha365.com/a/goddess_cards/index.htm

我們姊妹一致公認:超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風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