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完全不關注戲劇的人,每天只是從奇摩首頁經過,也會認識鼎鼎大名的《來自星星的你》

天天都有報導,對他都比鄰居熟了啊!

 

但老娘這麼高傲可沒那麼容易動心的,打動我的是千頌伊雪中告白失敗那段

喜歡外星人卻被拒絕跟喜歡同志差不多悲慘了,咱們同病相憐惺惺相惜一起吃炸雞配啤酒吧!

 

雖然事實證明失戀的只有我,外星人拒絕人家又凍結時間偷偷吻人家,明明就很愛!

雪中之吻  

這幕光是從奇摩經過就見他千千萬萬回,實在氾濫!    結果我也放了XDDD

若不是奇摩大破梗,這段其實蠻讓人尖叫的說

 

最初讓我尖叫的是外星人都教授的書房

書房1-1  

挑高的書房,書架從地板連到天花板,這不正是我的夢幻書房嗎!

最早看過這美妙的書房是在迪士尼動畫《美女與野獸》裡

野獸的書房反正是畫的不用錢挑得超~級~高,拿書還要爬梯子,真真不得了徹底把我迷倒了!

從此以後對它魂牽夢縈,日思夜夢流口水想的都是它呀~

 

 

最後(也跳太快)讓我尖叫的是結局紅毯之吻

紅毯之吻  

  

雖然結局最後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滿意,但我很喜歡

覺得很真實,雖然實際上真這樣的話大概很讓人苦惱吧 :p

但也許也會像千頌伊說的,因此覺得在一起的每一刻都無比珍貴,分外珍惜。。。

 

 

中間有很多讓我心臟噗噗跳的橋段

大部份人似乎無感,但壞人使壞真的有嚇到超級無敵霹靂膽小鬼我欸

假好心粉絲送的照片也嚇歪我,吼~)))))

搞笑愛情喜劇幹嘛摻雜這麼多驚悚片段啦!

這樣都嚇得皮皮挫了,新一季美版福爾摩斯教我如何下得了手點來看? 

.....我不知道第2季是怎樣,只是上季有幾個畫面有嚇到偶,又愛又怕膽小鬼真的很躊躇

>>>寫出來大概也是種面對,膽子突然長大了些,趁他還沒消轟前趕快點來看!

        一口氣看了7集~Safe(還是有一咪咪咪就是)

 

 

光速離開嚇人的部份,來點溫馨的

聲音好好聽的都悶呢就朗讀童書

書1-1  

書4-2  

書2-2  

書5  

一開始以為書是虛構的,到後來不對勁是真的吧,一查是優質童書哪! 


愛德華的神奇旅行
 

嘖嘖嘖,不得了這書要大賣了,果然是排行榜No.1

敝人在下當然也買了,講述「愛」的書不買行嗎?還看完了呢!

雖說是童書,蘊含的層次還蠻深入的,裡面也不是開心歡樂的故事

是一隻高傲的兔子學習傾聽、敞開心、學會愛與被愛卻心碎、心碎了還是要打開心去愛

一段學習愛的旅程。 

我一直在想...這要讀給幾歲的小孩聽才適合?XD

 

幸好是Happy Ending

ending  

 

 

都敏俊在地球生活了400年,我以為編劇會安排他教歷史

想不到他正經八百教的是「愛情心理學」之類的課

然後總是言行相悖做自己教誨學生千萬別做的傻事,超可愛()

嫉妒2-1

嫉妒4

嫉妒5

嫉妒6

嫉妒7-1

 

嫉妒8  

這一問讓教授憶起...

一片真心痴痴喜歡千頌伊的男人發表一輩子要守護千頌伊宣言

教授羨慕又嫉妒很不是滋味,當對方質問為何只是隔壁鄰居的兩人昨晚又在一起時

教授這麼回答~

嫉妒9-1  

嫉妒10  

          (千頌伊有喝醉酒進錯家習慣)

嫉妒11  

              她是...

嫉妒12  

            (哼,氣死你氣死你!)

 

回過神來回答學生的問題

嫉妒13   

嫉妒14  

嘖  真敢講

 

 

 

起先我看教授也有姊姊看小伙子的fu

似乎過了30關卡姊姊姿態就蓬勃發展真糟糕,不知道錯過了多少好男人XD

全智賢演活了瘋顛可愛的千頌伊,活靈活現超可愛的!

最最不可思議是我買了她的line貼圖!叫我女神  

 

全智賢的肢體動作豐富又到位,在訪談裡她說喜歡用肢體動作表現自己,這點真是讓我相當欽佩

我在呼吸課超放不開的啊!我要見賢思齊!

 

 

最後,這裡怎麼都寫不好:

千頌伊跟永遠的第二女主角戲末幾場對話很有意思

&

其實我更有感觸的第二女主角的心情

&

我最喜歡的配角是外星人唯一的朋友張律師

...寫不好又硬要寫,凌晨3點被大姨媽痛醒索性爬起來寫依然無解

那我只好撲回床上了XDD

 

 

 

 

 

 

b_14_01.gif  撲床前來點英版福爾摩斯

看完第三季,旁邊有個訪談連結就點來瞧瞧,第三季就像訪談裡說的:full of love

福爾摩斯跟瑪麗好愛華生,當然華生也很愛他們;福爾摩斯的哥哥也很愛這個總是被他嫌笨的弟弟

總之沒錯就是full of love

 

當華生發現這世上把他耍得團團轉的人不只福爾摩斯一枚,還有瑪麗!

到底招誰惹誰身邊淨是危險人物簡直要冒煙了,福爾摩斯潑他冷水:這是你的選擇!!(不准抱怨!

這話說得太好太有靈性了,我差點要起立鼓掌XD

 

受訪者是福爾摩斯的哥哥、莫里亞蒂跟貌似編劇的人

看著看著發現福爾摩斯的哥哥似乎不只是福爾摩斯的哥哥,還是編劇之一來著?!

大發現不得了,我很好奇又懶得查證,這事問我姊大概就有答案了

果然,是編劇之一沒錯!

噢噢這人太有才了,我心裡的好感指數瞬間登迅速攀升

姊姊又說:他是同志。

 

 

搞什麼?!老娘看上的又是同志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星星的你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