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日,充滿玫瑰的一天。

 Rose.jpg                 

 

幾天前就有個念頭,想買一把玫瑰花送給親密愛人--我自己,昨晚決定今天一定要買,然後在玫瑰花香中打坐冥想。早上醒來,抽張揚昇大師卡-娜達女士。

 

Lady Nada.jpg      

 

她手裡就拿著兩朵粉紫色的玫瑰!耳環、項鍊、手環也是玫瑰系列的呢!天使卡真的很有趣,常常我做了決定,隔天就會拿到相呼應的卡,像是天使也點頭贊同哩!

 

開心的起床,喝熱茶時,聽到窗外人行道上小男童用稚嫩的聲音喊著:「玫瑰花~玫瑰.玫瑰.玫瑰」,但是,種在人行道大花盆上的,不是玫瑰花,是非洲鳳仙花溜~大人似有糾正他,他很堅持,窗裡的我莞爾一笑,就當是天使在特別的1212日,透過可愛的小男孩,送玫瑰給我囉!

 

緊接著,音響傳來上次催眠S錄的:「……妳胸口那朵粉紅色的玫瑰花……」哇~一早醒來就接二連三收到玫瑰花,好~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

 

然後,換我出門買花送給自己。沒買到心儀的粉紫色玫瑰花,帶回一把熱情如火的紅玫瑰也不賴。插花的時候,我想擺成圓形,花兒偏往兩邊站,靈機一動,那就順勢擺成心形好了!結果變成一個可愛的圓…自己都笑出來了,如此這般手腦不協調,我的功課-「創造力」之神的臉上想必畫了三條黑線吧!但我想要心形的心意已決,拿出少見的耐心奮鬥許久,難得這麼有耐心其實是為了拍照…心形隊伍尚未成功,發現一個驚人的現象~玫瑰花怎麼長了???!!是買來時的1.5倍!!花兒的綻放讓我驚覺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生命不該浪費在無謂的隊形上,時間應該拿來打坐才是,這才放下執著,速速回房打坐冥想。

 

聞著淡淡的玫瑰花香,聽Erica說集體打坐效果更好,於是邀請各位的靈魂一起來打坐,想像心輪.頂輪開出粉色.紫色的玫瑰花,今天是特別的玫瑰日,祝福每個人都有滿滿的玫瑰之愛!

 

*主圖就是我的心形隊伍革命伙伴,插花真是一門深奧的藝術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